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刘湘东、陈云出席公司巡视办(监察部、 纪委办)全体员工大会

时间:2017-05-08 点击:

5月4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湘东,党委副书记、副总裁陈云出席公司巡视办(监察部、纪委办)全体员工大会,宣布公司党委第三巡视组组长任命决定并讲话。

刘湘东表示,巡视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公司党委十分重视巡视工作,按计划分批次对公司部分所属单位开展了巡视,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这次成立第三巡视组,进一步增强了巡视工作力量。各巡视组要相互配合、加强协作,按照公司党委的要求,圆满完成巡视任务,为公司进一步深化改革和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陈云代表公司党委对今后的巡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二是要全力以赴抓监督,突出党的领导、抓住党的建设、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务求长效建机制,围绕“不敢腐”加大惩治力度,围绕“不能腐”扎紧制度“笼子”,围绕“不想腐”筑牢思想防线;四是要齐心合力强队伍,巡视干部要带头守住底线红线,带头执行党纪国法,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巡视干部队伍。

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主持并宣读了任职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