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宋海良会见中国建材副总经理马建国

时间:2017-05-04 点击:

4月25日,公司副总裁宋海良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副总经理马建国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谈。

宋海良介绍了中国交建的主要业务领域以及 “五商中交”发展战略。他表示,中国交建是坚定执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领军企业,在公路、轨道交通和基础设施等领域具有雄厚实力,在设计咨询、施工建设、运营管理、投融资等方面具备全产业链优势。希望以推进中国交建与中国建材两大央企战略合作协议落地为契机,推动双方产业链融合,强化资源优化配置,全面夯实战略互惠关系,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赢发展。

马建国表示,中国交建是港口、公路、桥梁、轨道交通及城镇化建设等方面的行业主力军,值得中国建材集团充分学习和借鉴。中国建材与中国交建的合作关系基础扎实,根基深厚,希望双方以推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落地为着眼点,提升双方合作的强度和密度,将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