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刘起涛一行出席振华重工干部大会

时间:2017-05-04 点击:

4月27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起涛,党委副书记、副总裁陈云,副总裁宋海良,副总裁文岗出席振华重工干部大会,宣布振华重工领导班子调整并作讲话。

刘起涛对振华重工领导班子调整情况作了说明,对振华重工领导班子近年来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表达了对振华重工未来发展的信心,并结合当前公司改革形势和振华重工实际,对振华重工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围绕生产经营开展和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做到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二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迅速统一思想,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共同打造一个“四讲四重”、“坚强团结”的领导集体,带领广大员工一道把振华重工的事业推向新的高度;三要加强战略引领,牢牢把握振华重工在集团“一台六柱”中的定位,抓住机遇,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转型升级。

会议由陈云主持,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人事任免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