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公司与西南交通大学签订国际工程人才联合培养协议

时间:2017-06-29 点击:

6月29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陈云在成都会见了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常委沈火明,双方就校企合作培养专业人才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共同签署国际工程人才联合培养协议。

陈云对西南交通大学长期以来向中国交建提供的人才支持表示感谢,并回顾了蒙内铁路项目建设过程中与西南交通大学的良好合作。他表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为沿线国家带来显著的发展机遇,中国交建积极参与“一带一路”互联互通的基础设施建设,需要大量优秀海外人才提供业务支撑。中国交建与西南交通大学首次举办国际工程人才联合培养,将从招聘源头着手,共同培养契合企业发展急需的复合型海外人才,双方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沈火明欢迎陈云一行到访西南交通大学,他对中国交建近年来取得的显著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并表示,西南交通大学将全力支持与中国交建强强联合,共同开办国际工程班。

根据双方签署的国际工程人才联合培养协议,中国交建将提前招聘优秀大三学生,并在大四期间由学校优秀师资和公司海外专家联合授课,针对性加强商务英语、跨文化沟通、fidic条款、工程法务等方面业务知识的培训,定制化培养企业所需的海外业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