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陈奋健会见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

时间:2017-06-29 点击:

6月27日,公司总裁陈奋健在中交大厦会见了唐山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推进曹妃甸转型升级等事宜进行交谈。

陈奋健欢迎孙贵石一行的来访,并感谢曹妃甸区多年来对中国交建的支持和帮助。在简要介绍了中国交建及各业务板块的发展情况后,陈奋健表示,曹妃甸区的发展思路及愿景和中国交建的经营理念十分契合,多年来中国交建与曹妃甸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中国交建所属企业参与了当地多个项目的实施,这为未来双方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表示,作为在国务院国资委经营业绩考核中“11连a”、综合排名第4名,enr全球排名第三、亚洲排名第一的国际工程承包商和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中国交建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期,加强与曹妃甸区在装备制造、战略性新兴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领域的务实合作,为促进曹妃甸区的转型升级、再创辉煌作出积极贡献。

孙贵石表示,在多重国家战略叠加的背景下,曹妃甸区的发展建设需要与中国交建这样的知名央企进行深度合作,除进一步夯实双方在港口码头、装备制造业和ppp项目等方面的合作外,还要继续加大力度,让中国交建深度参与到曹妃甸区的各项建设事业中来,推进双方在产业基地建设、机械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制造等方面的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