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中国疏浚协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

时间:2017-06-22 点击:

大会审议批准了《第四届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等;批准了设立中国疏浚协会团体标准专业委员会、调整水环境生态治理与保护专业委员会和疏浚设备专业委员会等事项;批准了“中国疏浚协会团体标准体系建设及关键机制研究课题”和“《中国疏浚行业技术发展指南》研究课题”立项的报告。

会议一致同意第四届理事会提出的中国疏浚行业新时期奋斗目标,一致支持协会关于编制技术发展指南、推行团体标准、发挥行业专家人才作用、培育青年才俊等一系列工作部署。号召全体会员要把握国家创新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全力打造并悉心维系中国疏浚这一命运共同体,凝心聚力,创新创造,力争到2025年实现中国疏浚行业跨入世界疏浚先进行列,发展成为全球疏浚及相关业务领域的技术、人才、资本、规则和新兴业态开发的高地,成为主导全球疏浚与生态环境建设领域创新与发展的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