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刘起涛出席中国路桥干部大会

时间:2017-06-22 点击:

6月19日,中国交建董事长、党委书记刘起涛出席中国路桥干部大会,宣布中国路桥领导班子调整决定并讲话。

刘起涛对此次中国路桥领导班子调整情况作了说明,对中国路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中国路桥的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保持发展势头,再接再厉,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更多的中交力量、路桥力量。要勇于拓展视野,改革创新,抓住“一带一路”历史机遇搭建更大的平台;要坚持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理念和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提升风险防控能力。二是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承担起来、落实下去,推进海外党建工作有特色、出亮点、显实效。要全面强化四个意识,体现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核心作用,做到思想重视、形式灵活、学习深入。三是要充分认识到班子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做好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强调领导班子要带头讲政治,继续讲团结,贯彻好民主集中制,加强学习研究,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由中国路桥董事长卢山主持,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宣读了任职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