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调研公司广东项目

时间:2017-06-22 点击:

6月17日,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在广东调研了公司虎门二桥项目施工一线和广州南沙新区考察重点交通、港口运输项目建设情况。广东省副省长袁宝成、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李静陪同调研。

在虎门二桥施工现场,杨传堂听取了项目相关负责人关于大桥建设进展、安全质量管控、班组建设等方面的汇报,并了解了大桥技术创新、安全生产、质量管控、民工管理、党建管理等方面的情况。针对大桥建设,杨传堂指出:虎门二桥作为国内桥梁建设的重点工程,广大建设者一定要加强技术创新,总结出一套桥梁建设的规范和标准,为“一带一路”建设中国桥梁走出去打好基础,作出贡献;虎门二桥工程建设中一定要把安全、质量放在首位,将安全、质量管理关口前移,把虎门二桥建设成为平安工地、品质工程;要加强对协作队伍员工的管理和教育培训,培育出一支优秀、专业的工人队伍;要加强工程建设基层项目的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

在广州南沙,杨传堂在听取了广州南沙国际邮轮母港码头工程的最新进展情况后,对中国交建布局邮轮产业及投资广州南沙予以高度赞许,对南沙国际邮轮码头的项目规划及发展前景表示认可,对当前建设进展以及运营筹备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发展邮轮经济已逐步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目前,我国邮轮产业处于起步发展阶段,增长势头强劲。邮轮产业强大的经济拉动能力和吸附能力成为带动港口城市经济的增长点。因此,在广州大力打造国际航运中心的战略背景下,南沙国际邮轮母港项目建设毋庸置疑将对珠三角地区的产业升级、交通运力、商贸金融等带来新一轮的腾飞,成为华南乃至中国的又一闪亮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