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央企助力青海持续发展座谈会在西宁举行

时间:2017-06-20 点击:

6月12日,央企助力青海持续健康发展座谈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宁举行。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青海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王建军出席仪式并讲话。公司副总裁王建参加座谈会。

肖亚庆指出,中央企业与青海省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中央企业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广阔的视野积极投身青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事业中,也希望青海能对中央企业的改革发展给予更大的支持。王国生、王建军在讲话中对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对青海省经济发展和基础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据初步统计,“十二五”期间,中国交建在青海省在建项目52个,合同总额222亿元,占青海省交通基础设施投资的60%以上。“十三五”期间,中国交建又有一批基础建设常规项目和ppp投资项目落地,品牌形象不断提升。

13日,王建在西宁会见了青海省副省长韩建华。双方就青海省基础设施规划建设交流了意见。

王建表示,中国交建与青海省在高速公路投资建设方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十三五”期间,中国交建将继续发挥自身资金、技术、产业链等方面优势和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品牌效应,积极参与青海省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多创优质品牌工程,实现共赢。

韩建华感谢中国交建多年来对青海省基础建设领域工作的支持和贡献,希望中国交建继续抓好项目落地,加快推进中标项目的实施,确保安全文明施工,按期竣工,为推进青海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党委工作部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