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介绍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介绍

菲格森国际贸易(陕西)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18-06-27 点击:

F.G.S 简介

      菲格森国际贸易(陕西)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程机械的综合性贸易公司,是比利时F.G.S  Fine Global Solutions SCRL全资子公司。

      专业工程机械全球解决方案的公司,办公面积110㎡,仓库面积三千㎡,办公人员二十人,通过二十多年的努力,菲格森优秀的品牌、精良的品质、周到的服务和完善的机械零配件和设备供应已经赢得了欧洲、美洲和亚洲中东等地区和国家买家的认可和赞誉。F.G.S Fine Global Solutions SCRL为了给各国买家特别是中国买家提供更便利更优质的服务,建立了专注于工程机械设备及配件销售与服务平台,相信此举将更有利于菲格森在中国及海外市场的销售和保障服务。

      在中国:

我们是日本古河凿岩机械在中国陕西、云南区域的代理商、主要负责销售古河凿岩机和破碎锤销售、配件、服务和维修。

西班牙MTG斗齿在中国区域的总代理,主要负责MTG斗齿斗根及耐磨件销售和服务。

德国Rockwheel罗可帏尔铣挖机中国区域总代理,主要负责销售、配件、服务和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