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介绍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介绍

湖北水总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8-07-19 点击:


湖北水总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12月改制重组,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201411月由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环境保护部直属中央企业)并购重组,成为中央企业(国有资金)控股及员工持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公司注册资本金3亿元,旗下设有12家分公司和3家子公司,现有员工1300余人,拥有各类大中型先进专业施工机械200余台(套),年施工能力达30多亿元。

湖北水总在立足于本土发展的同时,辐射全国,走向世界,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通过不断地品牌提升,建立了良好的社会口碑,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和社会的一致赞誉。

公司连续多年荣获“全国优秀水利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湖北省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是湖北省文明诚信示范单位、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供货、机械制造“AAA”级信用企业和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