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介绍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介绍

江苏坤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2-03-01 点击:

江苏坤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坤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新材料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一直专注于沿海滩涂淤泥和疏浚淤泥治理与利用,采用国内外领先的专有固化技术,将各类淤泥废弃物变为替代砂石料及传统工艺的新型工程材料,自主研发了淤泥固化技术及固化剂、固化土系列产品,这种地基处理新材料可替代土壤和石料,广泛应用于海上构筑物保护、围墨、堤坝、港口、机场等高标准建设项目。

企业运营情况良好,公司2020年末总资产31675.75万元,当年实现营业收入22230.29万元,入库税收总额2242.11万元,实现净利润2556.12万元。目前公司已在江苏、浙江、广东等地开始规模化应用,实现了淤泥固化土在海上风电、铁路、堤坝等行业的应用,填补了国内空白。2020年底公司与华电集团、上海路桥集团签订产业化战略协议,开拓海上风电桩和桥墩基础抗冲刷新市场,未来两年内确认市场项目已达10亿以上,市场前景广阔。

江苏坤泽非常重视科技研发与创新,早在公司创立之初即成立自己的研发中心。核心技术团队由汪潇博士、虞雷平博士、汤宜新博士等日、法淤泥固化及港工应用领域的海外留学专家和国家重点软基攻关项目组的成员组成,囊括江苏省和南京市最高人才奖,人员规模30余人,其中外籍专家2名,多名博士与硕士研究生来自中、法、美等知名高校和研究机构。坤泽又联合多个河海等高校、中交三航和铁四院等大型设计院的教授及高工形成技术顾问团,对国内外淤泥固化技术及应用有丰富深入的研究,多次承担省、市科技项目,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一、二等奖。同时,公司还拥有一支具有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熟悉港口、交通、土建的专业施工团队,形成了以设计研发到建设施工完善的项目实施体系。国际化的研发团队也获得了江苏省高层次创新人才和南京市高端人才团队等荣誉称号。

江苏坤泽2020年研发投入达1328.55万元,占比达5.98%。公司目前授权专利24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覆盖了固化剂、固化土产品、施工工艺及专有生产和施工设备。在国内率先建立了淤泥固化土产品的企业标准,已通过国家标准化机构的审核备案。并参与了《固化在公路的应用》的国家CECS行业标准的编写。2013年创建了国内首个淤泥资源化及产业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南京(坤泽)淤泥资源化及产业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后又陆续创建连云港(坤泽)淤泥软基固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南京市海上构筑物固化材料防护工程研究中心,2021年又成功获批“江苏省海上构筑物固化材料防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坤泽科技是南京市培育独角兽企业、2019年市优秀瞪羚企业、省知识产权贯标单位、市创新型领军企业,省住建厅科技新材料推荐企业,省民营科技企业,入选江苏省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应用,南京市创新产品推广示范推荐目录,通过省建设科技成果推广项目认证、入选市高端人才团队引进计划,多省住建及水利厅科技新材料推荐和先进实用技术推广单位。先后通过了质量、环境、健康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