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聚焦 >>  行业资讯

中交环保与桑德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17-07-30 点击:

       7月24日,中交生态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与桑德集团有限公司在京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双方将在水环境综合治理、固废处理、特色小镇,以及绿色金融、环保科技研发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作为中国交建旗下专业的生态疏浚业务统筹平台,中交生态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借助中交动能,延伸疏浚优势,整合社会资源,成为生态环境治理综合开发服务商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中交疏浚总裁、中交环保董事长康学增表示,桑德集团是国内环保行业的佼佼者,管理规范,技术领先,希望签约后,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原则,整合优势资源,凝聚发展合力,共同开拓双方战略合作发展新局面。

      桑德集团董事长文一波表示,桑德集团是一家拥有25年创业史的大型环境与新能源综合服务商,主营水务、固废处理、新能源等三大业务,拥有集投资、研发、咨询、设计、设备制造、建设、运营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现已在互联网环卫、电子废弃物处理、村镇水环境治理、流域治理等多个领域处于龙头地位。中国环保产业已进入了关键时期,平台间的合作共赢趋势日益凸显,桑德集团愿和中交环保达成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共同为推动中国环境事业做出贡献。

      (编辑整理:王云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