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聚焦 >>  行业资讯

交通运输行业水运工程施工工职业建设联系点签约挂牌仪式在中交上航局举行

时间:2017-11-14 点击:

      11月2日,交通运输行业水运工程施工工职业建设联系点签约挂牌仪式在中交上航局职工教育培训中心举行。

      中交上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侯晓明介绍了公司的百年历史、发展战略、重大工程以及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和取得成绩,并表示将在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和上海市交委的指导下,投入足够的资源做好联系点各项工作,为交通运输行业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副主任朱传生表示,签约挂牌仪式这是双方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落实人才强国战略、推进交通强国建设的实际行动,也是共同推进水运建设行业从业人员队伍建设、开展交通运输职业资格工作交流合作的一件大事、喜事。

     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作为交通运输行业职业资格工作专门机构,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建立并实施了一系列职业资格制度,开展了大量考试、考核与人才评价工作,在职业研究、标准编制、考试技术、竞赛组织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履行好协议明确的职责,落实好协议明确的任务,共同建设好职业建设联系点,把这个职业建设联系点打造成为示范联系点,为推进加快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和职业资格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整理:王云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