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聚焦 >>  行业资讯

中交科创协同中国交建与德国企业e.GO开展智慧交通业务交流合作

时间:2018-12-20 点击:

日前,德国新能源电动车企业e.GO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君特•舒访问中国交建,就中国交建与e.GO在股权投资、中国落地、智慧交通、自动驾驶等领域技术与项目合作进行交流。中交科创成功组织了本次活动。

中交科创是协会会员单位,多年来积极协同优势资源展开创新技术合作。

德国新能源电动车企业e.GO与中国交建的交流活动在中交大厦举行,中国交建副总裁文岗对君特•舒一行人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交建作为世界范围内提供交通建设领域全产业链产品和服务的大型企业,不仅拥有财务、技术、执行上的优势,而且在业务形式、商业模式方面积极创新。e.GO作为德国创新型技术企业与中国交建能够形成优势互补,期待能与e.GO在运营、装备、研发、人才培养方面形成全方位的合作,双方在未来继续进行积极交流,增进了解,探讨一个适合中国国情、符合双方利益的商业合作模式。

君特•舒介绍了e.GO公司在智慧交通领域的发展情况,以及在德国工业4.0思想指导下低成本、定制化、正向研发生产新能源乘用车和自动驾驶巴士的情况。他表示,希望与中国交建在中国进行e.GO汽车的本地化生产,共同探索智慧交通新模式。

(来源:中交星宇 编辑:严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