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培训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培训

论文研修与技术交流双丰收

时间:2015-11-30 点击:

为做好参加第21届世界疏浚大会的前期准备,今年11月25至26日,疏浚协会在江苏常州与河海大学疏浚技术教育与研究中心共同举办了国际会议论文研修班,同时进行了疏浚技术产品交流活动。河海大学数位教授学者就国际会议科技学术论文的撰写、演讲、翻译等要点,对所提交的疏浚论文做出了中肯的点评,倪福生教授和杨尊伟先生就参加历届世界疏浚大会的亲身经历,并结合今年欧洲“疏浚日”活动,与论文作者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普遍反映,举办论文研修班十分必要及时,教授专家的点评和辅导,大大有助于提升我国参加世界疏浚大会论文的整体水平。籍助研修班之机,邀请中交疏浚技术装备国家研究中心、河海大学疏浚技术教育与研究中心、上海振华重工、天津、上海、广州、长江航道局、江苏巨鑫钢管、江苏太平橡胶、江苏兴化东方机械、大连巅峰橡胶、江苏联合北斗、南通润达公司、湖州中联机械等大型疏浚企业、科研院校、疏浚技术产品厂家以及疏浚工程单位代表与论文作者开展了交流活动,取得了论文研修与技术产品交流双丰收效果,为今后开展类似活动积累了经验。

在活动期间还介绍了2016年在美国迈阿密第21届世界疏浚大会论文准备的进度、格式和审核要求等。

图为河海大学疏浚技术教育与研究中心倪福生教授

(秘书处国际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