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培训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培训

钱献国秘书长到中交广航局调研

时间:2017-08-13 点击:

      8月7日,协会秘书长钱献国到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访问调研,与中交广航局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柏欢等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钱献国秘书长介绍了中国疏浚协会脱钩改革换届等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了第四届会员大会所确定中国疏浚新时期创新发展的战略目标及重要举措,介绍了正在推进的包括编制“中国疏浚行业技术发展指南”、团体标准体系建设、行业技术专家人才库建设、行业推荐产品(技术)活动、评选“十大创新工程和十大创新科技成果”活动,以及编撰《中国疏浚——里程碑》等重点工作。 

      王柏欢董事长介绍了中交广航局近年的改革发展、管理创新和生产经营情况。去年以来,广航局面对疏浚市场变化、行业发展要求等新环境、新挑战,自识差距,自加压力,以结构调整与管理创新为主线,深化“六业并举”,着力落实“两个领先”“两个优化”的工作标准,加强基层党建和文明创建,全面推动各项工作。

     钱献国秘书长回顾了中交广航局的历史发展情况,对新形势下中交广航局提出的发展目标、理念和正在推进当中的系列重大改革举措给予肯定。他表示,中交广航局是我国几大主力航道局之一,历史悠久,作用突出,在疏浚行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地位和影响力,希望继续发挥疏浚骨干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推动中国疏浚行业向生态疏浚、智能疏浚建设为新目标的转型升级,共同提升中国疏浚的全球影响力。他感谢中交广航局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和行业发展始终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广航局在积极参与行业团体标准编制、重大技术课题研发、《中国疏浚--里程碑》编撰等工作中发挥骨干作用,参加年内举办的中国第五届国际疏浚技术发展会议。

     王柏欢董事长表示,中国疏浚行业正处在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新阶段,协会的一系列工作对中交广航局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交广航局作为副理事长单位,将全力支持并积极参与协会各项活动,发挥骨干作用,共同把中国疏浚做强做优的事业发展好。

     (编辑整理:王云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