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培训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培训

中国疏浚协会水利疏浚专业委员会2017年工作会议暨专委会换届会议在武汉召开

时间:2017-12-10 点击:
        12月2日,中国疏浚协会水利疏浚专业委员会2017年工作会议暨专委会换届会议在武汉召开,全国疏浚行业70多家相关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机构100 多名行业精英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湖北长江清淤疏浚工程有限公司主办,水利疏浚专委会第三届委员会主任会员、湖北长江清淤疏浚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华致欢迎辞,中国疏浚协会秘书长钱献国发表重要讲话,分析了疏浚行业总体发展形势,肯定了水利疏浚专委会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建议,对第三届专委会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水利疏浚专委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水利疏浚专委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建议和水利疏浚专委会第三届委员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水利疏浚专委会新一届委员,肖华同志任水利疏浚专委会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倪福生、徐学军、王明波等34位同志任水利疏浚专委会第三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范志强同志任水利疏浚专委会第三届委员会秘书长,冯鹰、胡晓红、冷鹏主同志任水利疏浚专委会第三届委员会副秘书长;倪锦初、秦璞、王立强等61位同志任水利疏浚专委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河海大学倪福生教授的《疏浚技术新进展及智能化疏浚》、长江科学院杨文俊教授的《水库疏浚若干关键技术的讨论》、中交天津港航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高伟的《疏浚技术与工程实例》等14篇优秀论文在会上进行了交流。


        本次会议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迈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大背景下,全国水利疏浚行业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标志着中国水利疏浚行业开启了行业发展的新进程。新一届水利疏浚专委会将引领、动员广大会员单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为促进中国水利疏浚行业发展发挥重要的作用。
(编辑:王云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