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培训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培训

中国疏浚协会陈云理事长视察秘书处并现场办公

时间:2014-12-15 点击:

正值中国疏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一周年之际,2014年12月13日,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副总裁、中国疏浚协会理事长陈云莅临协会秘书处检查指导工作,亲切看望协会工作人员。听取汇报现场办公,签发了技术专家委员会2015年工作计划和分支机构管理办法等。

陈云理事长指出,中国疏浚协会一定要办成有作为的“会员之家”;有特色的国际ngo组织;有力度的政府和企业参谋;有资源支持的创新型技术团体;有自觉廉洁自律能力的行业社团。在实现疏浚行业“基本适应、全面改善、疏浚强国”的总体安排中发挥作用,特别是在实现“疏浚强国”的进程中,做出贡献,壮大自己。当前,要紧跟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一路一带”的大战略、大部署,努力为我国海洋疏浚技术的大发展,集结全行业的资源和力量,做出有实际意义的新贡献。同时要高度关注水利环保江河湖库的生态治理,动员广大会员积极投身绿色家园的建设之中。

陈云理事长在充分肯定协会秘书处一年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要求协会秘书处务必再接再厉,夯实基础,在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发挥各分支机构的作用,实现协会5a等级评估目标。

(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