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培训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培训

钱献国秘书长一行考察豪氏威马(中国)有限公司

时间:2018-08-14 点击:

2018年88日,中国疏浚协会秘书长钱献国,协会副理事长、江苏巨鑫石油钢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军,中交疏浚集团科信部副总经理王立强,浙江永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登等一行考察豪氏威马集团(Huisman)漳州工厂,就先进疏浚与海工装备技术发展进行探讨。


豪氏威马集团是一家荷兰跨国企业,长期为全球领军的陆上和海上工程公司提供重型施工设备的设计和建造服务。豪氏威马的产品线囊括了起重机、铺管设备、钻探设备、绞车、船舶设计和特殊工程项目六大类,涵盖了单体部件与高度集成化的工程系统。全球化的市场需要全球化及本土化的解决方案,因此豪氏威马分别在荷兰斯希丹、捷克Sviadnov市、中国福建省、巴西Navegantes市设立工厂,总生产面积达820000平方米以上。

豪氏威马(中国)全景图

豪氏威马(中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Niels Oldenburger介绍,豪氏威马的产品始终秉承最佳的工程设计和最优化的产品质量理念,交付给客户超乎其预期的产品。在起重机、铺管设备等领域,豪氏威马是全球市场技术装备的佼佼者,船运起重机和海上特种起重设备起重能力可达35吨到12,000吨,尤其是千吨级以上的重型起重机,豪氏威马产品使用的特种材料大大减少了设备的体积和自重。

豪氏威马(中国)业务范围广泛,以制造、组装、调试和检测海陆设备、水平运输系统以及生产其他特种设备而闻名。其拥有的岸线长达 380米的重力式码头,可满足海船出入,以便对豪氏威马设计建造的设备进行快速安装、调试和测试。码头上配有起重能力达2600吨的擎天吊起重机,在承担作业任务的同时也已俨然成为厦门港区的显著地标。 

钱献国秘书长充分肯定了豪氏威马质量为先的发展理念,对豪氏威马通过学院部进行员工培训、自有实验室进行材料检测,采用国际先进技术、设备和管理来确保可靠的产品质量的管理模式给予称赞。他表示,疏浚行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对海工、风电工程的先进技术装备与疏浚的深度融合亦有新的需求。行业正需要汇集多方面的资源和智慧,推动疏浚行业的技术创新。希望豪氏威马加强与疏浚行业的深入交流,共同促进海工与疏浚装备技术的创新发展。

专家合影


(图文提供:郭恩泽 编辑:严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