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培训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培训

协会秘书长钱献国一行访问武汉科技大学

时间:2018-08-18 点击:

8月17日,协会秘书长钱献国一行访问 武科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同武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盛建龙、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肖坤、人工智能与信息融合研究院青年骨干教师等同志展开座谈,就开展深层次合作等议题进行探讨。座谈会由人工智能与信息融合研究院院长、中国疏浚协会信息与智能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柴利主持。    

武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盛建龙对中国疏浚协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武汉科技大学的发展历程与整体情况。武汉科技大学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入选高校,科研实力雄厚,在钢铁冶金、材料、机械、化工、控制等领域具有较为突出的优势和特色。盛建龙表示,希望在今后能够与协会开展多领域的合作。武汉科技大学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肖坤介绍了学院情况,据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是武汉科技大学的主体学院之一,多年来坚持走产学研相结合、多种渠道办学的道路,先后与日本松下电工、武钢、柳钢、湘钢、水钢、舞阳钢厂、首安等中外企业建立了长期密切的科研合作关系。人工智能与信息融合研究院院长柴利表示,团队将加强与协会的合作,努力将基础研究应用于疏浚行业,积极推动武科大和协会共同发展,促进中国疏浚行业的进步。

武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盛建龙

武汉科技大学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肖坤

协会秘书长钱献国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协会的发展情况,对协会涉水、涉海、涉泥等主要职能做了详细的说明,并枚举了协会在交通枢纽、国防海军、桥梁建设、开山采矿、淤泥处理、生态环保等方面为国家做出的一系列贡献。钱献国表示,此次武科大之行是探寻、交流、结缘、融合之旅,希望武汉科技大学能够加盟协会,与协会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推动疏浚技术创新进步。

协会秘书长钱献国

协会专家一行

协会信息与智能专委会委员万滔、朱小明,协会泥资源综合利用专委会秘书长乐绍林等一同参与座谈会。

(编辑:严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