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通知

关于开展水库清淤技术和装备需求调研的通知

时间:2022-08-22 点击:

关于开展水库清淤技术和装备需求调研的通知

附件1:水库清淤业务能力和技术装备需求简介

附件2:水库清淤项目技术装备问题与需求调研表


各会员单位:

近年来,水库清淤工作日益受到关注,各会员单位在水库清淤方面做了很多探索,但也有不少单位反映在水库清淤业务施工过程中遇到一些技术装备难题。协会技术专家委员会与水库生态疏浚与资源化利用专委会拟开展水库清淤技术和装备需求调研,了解各单位在不同水库清淤项目碰到的不同问题,以便组织专家共商解决方案、共同破解关键难题,推动水库清淤业务发展。

一、调研内容及方式

(一)围绕水库清淤业务开展情况,简述水库清淤技术装备工作基础和业务能力、水库清淤业务发展或项目实施遇到的技术装备实际问题和需求等(附件1);针对已实施、在实施和拟实施的水库清淤工程项目,填写项目技术装备问题与需求调研表(附件2)。

(二)调研对象为与水库清淤相关的设计咨询、装备制造、工程施工、科技研发等会员单位,调研采用书面调研和现场调研相结合的方式,现阶段以书面调研为主,后续将根据书面调研情况,针对典型项目组织现场调研。

二、其他

请各会员单位认真梳理水库清淤业务发展情况,组织做好调研材料填报,并于9月7日前报送至中国疏浚协会秘书处。

邮箱:zgsjxh2013@163.com

 

联系人

协会秘书处业务部    叶功照  15728045210     

协会技术专委会      于康康  15900953664

         协会水库专委会          15271811986


中国疏浚协会

2022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