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培训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培训

协会副秘书长朱宇光一行拜访中交海建

时间:2017-07-26 点击:

       2017年7月26日上午,中国疏浚协会副秘书长朱宇光一行拜访中交海洋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海建”),与中交海洋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凤松等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宇光副秘书长首先对中交海建一直以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第五届国际疏浚技术发展会议的基本筹备情况,邀请刘凤松总工程师等中交海建相关领导专家参加此次疏浚行业盛会,积极向大会提交学术论文,并与海内外领导专家进行深入交流。

       作为协会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朱副秘书长重点介绍了中国第五届国际疏浚技术发展会议的相关宣传工作。他介绍了《中国疏浚——里程碑》一书目前的编辑工作进展,阐述了《中国疏浚——里程碑》的编辑思想是用“百年百典”的形式记录中国疏浚120年以来的一座座丰碑,以时间为线,事件为点,点线结合,他希望中交海建能够积极参与到此书的编辑工作中来,为中国疏浚120周年献礼。

       刘总工程师表示,中交海建非常珍惜中国疏浚协会这一行业平台,作为中国疏浚大家庭的重要组成,中交海建感谢协会对其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简要介绍了中交海建基本情况、战略定位、业务情况以及船舶装备技术情况,表示中交海建将肩负好海洋建设开发的重任,在海洋资源开发、海洋工程领域不断积极探索。

       双方还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编辑整理:王云帆)